【09/14 09:00-12:00【線上研習工坊】「從獅子王說起—跨域的敘事實踐」】

09/14 09:00-12:00【線上研習工坊】「從獅子王說起—跨域的敘事實踐」

點選此處填寫回饋單
※工坊學員請以昨日寄呈之新會議連結進入活動會場
※非工坊學員歡迎至youtube觀看工作坊直播畫面。
雖無法及時與講師互動,誠摯歡迎貴賓在youtube直播中留言互動、分享針對工作坊進行過程中的想法。


工作坊題目:「從獅子王說起—跨域的敘事實踐」

講師:《品學堂》創辦人 黃國珍老師

從不知道到知道,從不理解到理解。人類從對世界一無所知,到今天可以探索光年以外的領域,窺看人類內心幽微的領域,檢視大腦思考的流轉,製造延伸身體功能的工具,甚至想創造出另一種智能的存在。這一切可以證明人類這物種的與眾不同,但這獨一無二如同在黑暗中有了光,看見一切的理解過程,包含哪些觀念與能力,本身就值得我們理解與探究,並且傳遞給下一代,成為他們面對未來和未知中持續前進的力量。

問題在還沒探究之前,無法確定答案;但可以確定的是,在還沒找到答案前的探究歷程,必定充滿發現與學習。我們就從獅子王》這故事開始⋯⋯
 




推薦影音
0728 10:45-12:00【學術論文】C-3場<教學創新>

2022年「高教人社教育發展學術研討會」暨「議題導向跨領域敘事力培育計畫成果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