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 9:00-12:00【線上研習工坊】「社群領導人需要掌握的團隊發展階段」曾士民老師 】

09/16 9:00-12:00【線上研習工坊】「社群領導人需要掌握的團隊發展階段」曾士民老師

※工坊學員請以上週六寄呈之會議連結進入活動會場
※非工坊學員歡迎至YouTube觀看工作坊直播畫面
雖無法及時與講師互動,誠摯歡迎貴賓在YouTube直播中留言互動、分享在工作坊進行過程中的想法。


點選此處填寫回饋單

線上研習工坊題目:社群領導人需要掌握的團隊發展階段
講師:國際引導者協會(IAF)專業引導師 曾士民老師

議題導向計畫很重要的任務之一是透過組成教師社群,團隊一起協力工作,共備產出跨領域的課程模組。曾士民老師將透過這個工作坊,協助社群領導人,理解並掌握團隊運作的動力,能更有效率的達到推動改變的目標。
 




推薦影音
【團隊成果展】續航,Keep Transforming-線上成果展(已結束)

高屏區共創交流基地-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0729 09:20-10:30【知識論壇】E-3場<素養導向教學創新>

2022年「高教人社教育發展學術研討會」暨「議題導向跨領域敘事力培育計畫成果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