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條款

您同意以下會員註冊條款,以進行會員註冊程序:

歡迎您加入成為「跨維度教育資源共享平台」會員

條款一、本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侵害或毀損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及不得其他用戶或第三人產生困擾、不悅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致生反感之行為。

條款二、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會員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

條款三、不得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條款四、不得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服務。

條款五、對於會員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之資料,會員同意「跨維度教育資源共享平台」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若會員無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某資料,並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跨維度教育資源共享平台」 。

條款六、任何資料一經會員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跨維度教育資源共享平台」時,視為會員已允許「跨維度教育資源共享平台」無條件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並得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對此不致侵害會員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對「跨維度教育資源共享平台」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