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丰」物語

展區A

故事開始的地方

歡迎你來到了繁花盛開,邀請你我一同用愉悅的心情來欣賞這動人、果實豐碩的「議題導向」空間,這邊有著跨領域敘事力的新視野,沏壺茶,拉把椅,從年輪中出發,盡情在這豐富的空間中悠遊自在,透過樹木生長的軌跡,木紋深淺疏密的特色,經歷順境與逆境的歷程,對比於十年教育之下,我們所做的任何努力都值得喝采。

本次策展以「春『丰』物語」為主題,「丰」為豐盛之意,表此次「高教人社教育發展學術研討會」暨「議題導向跨領域敘事力培育計畫成果聯展」為十年一大成果,且能在高教界中帶來與以往不同的盛會;研討會更以「萌發(春)/盛綻(夏)/錦簇(秋)/厚積(冬)」為四個主意象,春有「教學實作展演」、夏有「論壇」、秋有「海報論文」、冬有「學術論文」,四季更迭,代表知識歷程如同季節般,都有不同的境界,感受新知,成就你我。

  十年之前從「強化臺灣特色之人文藝術及社會科學基礎應用人才培育計畫」,十年之後則是「議題導向跨領域敘事力培育計畫」。每個團隊的經歷,成就了最茁壯的一棵故事樹,開創出新的思維,使用各種看美景的工具,將就此駐留,你的每一步都能看見「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意境。

活動議程連結(點我前往活動議程~)

【議題導向跨領域敘事力培育計畫成果專區】
計畫歷程專區連結(點我前往「藏意於錦」展區~)
歷年工坊連結(點我前往「藏意於錦」展區~)
歷年全國議題論壇連結(點我前往「丰如翰海」展區~)
歷年跨領域創新教學實踐工坊連結(點我前往「盛如暖陽」展區~)
歷年全國聯展連結(點我前往「春盛之時」展區~)

【今年度各項活動專區】
計畫團隊成果聯展展區連結(點我前往「此刻風華」展區~)
教師短講專區連結(點我前往「千樹萬樹」展區~)
TA短講專區連結(點我前往「風起雲湧」展區~)
教學實作展演專區連結(點我前往「萌發(春)」展區~)
講座論壇專區連結(點我前往「盛綻(夏)」展區~)
海報論文展示專區連結(點我前往「錦簇(秋)」展區~)
學術論文發表資訊專區演專區連結(點我前往「厚積(冬)」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