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丰」物語

春「丰」物語

區域共創

北區基地
推廣多元類型的講座,不停為校內與區域內教師增能,開拓不同的眼界與實踐。(點我前往展間~)

中區基地
以策展敘事為主軸,辦理多場策展主題相關工坊;推行嚴謹觀課制度,促使中區各計畫團隊擁有更多的交流機會與創發教學能量。(點我前往展間~)

嘉南區基地
以影像敘事短片競賽作為今年的主軸,定期舉辦敘事力成長工作坊。推動北、中、高屏區共同簽署MOU,在「擴散、支持」概念下以嘉南區基地的15+3推展至夥伴學校。期許計畫結束後,以「共好」為基礎,與夥伴學校一起共學成長,並積極爭取教育部敘事力能力成長相關計畫經費,以培育有能力的知識實踐者,訓練學生的學習、組織、架構能力,利用最短的時間組織表述重點。(點我前往展間~)

高屏區基地
將自身定位為教學實踐的研究基地,執行策略側重活絡教師教學,使課程轉變、革新成為可能,透過跨域共備、觀課系統增進教學品質,以永續發展目標為主軸,串連跨議題、跨專業的夥伴關係共同努力。(點我前往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