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丰」物語

春「丰」物語

優質教育

子計畫一 實踐大學
以推廣、增能作為主軸,透過量子領導把人類的情緒量化,亦把能量加滿與消耗,轉化為教學能量。(點我前往展間~)

子計畫二A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採用「精實開發」與「設計思考」結合的精神,包含文字、線上專案管理,進行跨領域的合作,為團隊找到適合的溝通模式,讓兩方學生能夠溝通與理解,並使用Trello專案管理工具,使用Sprint五天工作法,激發學生的創意。(點我前往展間~)

子計畫二A 崑山科技大學
以跨課程性別模組化為特色,結合不同領域老師進入課程共授,跨域分組、共課共學、雙重輔導的學習模式,設計跨領域教與學評量問卷,並將目標改為思考108課綱的學生於今年度入學時如何銜接111年大學課程。(點我前往展間~)

子計畫二B 靜宜大學
雙語教學社群採取CLIL教學法進行課程設計,重視學科內涵、溝通、文化認知訓練與認知,亦成立海線雙語聯盟,邀請國小夥伴進入社群中,擁有更多互動,並貼近國小端需求。(點我前往展間~)

子計畫二B 國立中興大學
與校內USR計畫相輔相成,除了實踐之外,提升人文要素在課程中的比例,讓獸醫系學生與人文科系學生互相交流。(點我前往展間~)

子計畫二B 國立屏東大學
以探索教育作為主軸,賦予運動教育有更多不同的意義與思維,從身體教育做出發,以探索教育為中心,跨域引導到知識型探索情境,經由課程學習的遷移以及探索過程中,無意間推進了學生和老師的距離與交流程度,讓不愛讀書的學生感到有意義,且能遷移到社會工作。(點我前往展間~)